忧郁裤头

请多多致信,致电。

【短道速滑乙女】娇气包

      内含: 武大 🐘 小儿子 濛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武大靖

  

  武大不算十分不懂情调的男人,作为队长本身就比其他人要细心一些,但是本身为东北男人和狮子座,又是个带着大男子主义的男人。

  谈恋爱前说着铮铮誓言,对你就是普通朋友的感觉,后来追求你的时候又黏人的要命,见着什么就跟你聊什么,就为和你有共同话题,谈了恋爱后,东北男人宠(怕)媳妇儿的雷达启动,你说东他不敢说西,因为——他实在怕你哭。

  比如现在,你从昨晚就做好了今天和武大靖在家一天的甜蜜安排,但他却临时接到要回队里训练的任务,你自知这是绝不能耽误的大事,可你还是忍不住难过,想着想着眼泪也巴巴地往下掉。

  武大靖在身上摸索到手机之后,低头收拾着自己的着装,和你说道:“我走了啊小宝,你在家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你没回答,一声吸鼻涕的声响让他停下动作懵懵地看向你,你不禁在心里暗暗骂道:臭男人。

  “咋了你?”

  你简直要被他气死,怕一张嘴情绪忍不住彻底崩溃,事实证明你想错了,看着他那张什么也不明白的脸你当即就控制不住地哭了出来。

  “哎呦我,哎哟我——”他情不自禁地扬起一副二哈笑,走过来将你搂在怀里,还没等安慰的话说出口,你就哇哇地哭着,武大靖也没闲着,轻轻拍着你的嘴巴发出“啊啊啊啊”的声音,让你本就悲伤的情绪转为猎杀时刻。

  这是你们在一起这么久,你第一次想🔪了他。

  你委屈地闭上嘴巴,愤愤地看向他,他竟然还在笑,可是打他一下吧你又舍不得,便决定转身回屋,谁知道武大靖把你抱的紧紧的,想你在家里撸猫一样抱着你亲个没完。

  “唔大…流……氓!”

  他丝毫没有任何改变动作,大手捧着你的脸,笑道:“咋了,我亲我自个儿媳妇儿也算流氓啊?”

  你故意不去看他,生气地“哼”了一声。

  武大靖无奈地叹了声气,眼里的爱意不减,“你说你咋,咋跟孩子似的腻?”

  这下可让你找到怼他的缝隙了,于是你骄傲地高声喊道:“因为我年轻呗!”

  “得,你年轻。”武大靖捏着你的脸蛋狠狠在你唇上印下一个吻。

  你也见好就收,环上他的细腰,甜甜地说道:“你也年轻,靖哥哥~”

  也不敢再多缠着他,耍脾气也就一下,最后你揪着他外套的袖口,嘴硬地说:“你走吧,快去训练吧。”

  小姑娘惯用这招,武大靖握起你的小手接连亲了好几口,这么被你一勾,他反而也不想离开了。

  “等训练结束咱出去玩儿去。”

  “行~快去吧。”

  你注视过无数次他的背影,在约会时、吃饭时,不过你并不后悔选择一位ydy做你的另一半,相反你很自豪,你们彼此都无比确信漫漫人生,你们会一直相伴到老。

  

  任子威

  

  和东北小象狗谈恋爱有什么好处呢?好处就是他会无止境地纵容着你,每次冲你笑得时候你似乎都能看到他身后摇出残影的尾巴。

  第一次和任子威见面的时候,他不苟言笑,一度让你以为他是个很高冷的人,谁知道后来慢慢相处之后,你才发现这是一个小傻狗,笑的时候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,抱着你的时候还很爱亲你的眼睛,一边亲一边感叹,“以后生个女儿,遗传你的大眼睛,那得迷死人。”

  你没忍住笑了,索性泄了力由他将你圈在怀里,调整一个舒服的位置窝着,“我还没说要给你生孩子呢。”

  紧接着你就忽然开始犯困,也没听见任子威后来说了什么,已然入了梦乡。

  

  怀孕很辛苦的,生孩子也很疼的。这是你听已经产下两胎的闺蜜说的,你并非不是不爱任子威,只是你从小到大最怕疼,到时候生孩子你怕是挺不了。

  这件事你从没和任子威说过,准确的来说你还没想好怎么和他说,就这样磨磨蹭蹭,直到有一天你忽然觉得有点恶心,当即一个想法出现在你的脑子里,由任子威陪同你一起去医院检查,事实果然如你所想——

  你怀孕了。

  

  若是说平常的你在任子威眼里就是一副娇娇的样子,那么怀孕后的你更加变本加厉,他因为要训练的原因,时常不能陪你,从那一次他将你哄睡之后蹑手蹑脚地想离开,被你发现之后,他回来的次数也变多了,最长的时候可以陪你一个上午。

  这天,你坐在沙发上正接受着任子威的投喂,突然莫名的不开心了,也不再吃任子威递过来的葡萄了。

  “咋了小宝儿?”

  你咬着唇抹了抹眼角,向左一歪靠在他身上,任子威的宽肩给予你很大的安全感,“要是我生孩子的时候难产了,你是保大人还是保孩子?”

  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,任子威可以毫不犹豫地回答出“当然是你。”但他还是摸了摸你的脸,说道:“别瞎说,咱俩要在一起一辈子呢。”

  你仰起脸,噘着嘴巴,“亲亲。”

  小象狗依旧没有丝毫犹豫,微微俯身亲上了你。

  这时不合时宜出现的丈母娘选择默默回避,转身进了厨房,心想当初自己随口说出的三年抱俩看来要成真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文龙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!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回头,用同等音量回复他:“叫姐姐也没用!”而后嘴边爬上一抹笑意,脚下转换冰刀的脚步不停,又提快了速度,势必要将落在你身后的李文龙再甩开一段距离。

  结局毫不意外,你第一个冲过终点,转身之际,李文龙也刚好抵达。

  你摘下护目镜,帅气地朝他比了个wink,只不过在李文龙看来很可爱,“我赢了喔。”

  李文龙一点没有输了的失落,反而笑着抱上你,“姐姐真厉害。”

  撒娇的时候要人命,干的时候也是真要人命(doge.

  

  “等我们以后有了闺女儿,我相信一定会和姐姐一样厉害。”

  你被他这句话说得红了脸,为了掩盖自己害羞的样子索性转过身,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,双手环胸故作傲娇地说道:“什么闺女儿啊,某人都没说要求婚呢,就直接到生孩子啦?”

  李文龙笑着捧过你的脸,“那姐姐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  他比你高了一个头,摘了平时戴着的透明框眼镜之后流露出的稚气让你看着更喜爱,而他温柔的眸子似乎吸引着你不断沦陷,恰巧你也顺应而入,正要说“愿意”的时候,理智突然被召回,你再看向他时的眼睛也不自禁带了‘睿智’神色,“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?”

  李文龙也没想到你怎么话题一转转到了这里,不过他还是按着你的问题乖乖地回答道:“只要是我们俩的孩子,我都喜欢啊。”

  你没由来地别过脸,(用你每次事后的经验来说:就是作),“要是有了女儿,你是不是就喜欢女儿不喜欢我了?”

  没等他回答,你就自顾自地接着说:“到时候我就成了家里的保姆,给你们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,你天天宠女儿,把我丢在一边……”

  你正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,李文龙连忙转到你面前,慌张地摆手否认:“不是不是,才不是呢,龙龙永远和姐姐最好的。”

  最后这句话是当初你俩在一起前,你总诱导他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可此刻情绪上头的你越想越后怕,李文龙见局势快要控制不住,他生怕你越想越离谱,最后想到连恋爱也不想谈了,万一再把他给踹了,急急忙忙地将你一整个抱住,在你脸上连亲好几口。

  “姐姐你别说了,那我们不要孩子了好不好?就我们俩好不好?”

  片刻后,你在他怀里调转方向,他身上还带着你早上给他用的洗发水的味道,闷闷地和他说:“你知道的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  李文龙安抚性地摸摸你的后背,“我知道的,我一切都听姐姐的。”

  这次你主动踮脚吻了他,整个人软的仿佛快要融进他的身体里,“我们回家吧,我饿了……”

  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濛

  

  和你在一起之前,也没人告诉过王濛,一个标准东北大老娘们儿的标配归宿是个甜妹啊。

  王濛性格十分豪爽,行事说话也很直接,即使是对着好搭档周洋也是如此,故此也被网友调侃“打是亲,骂是爱。”

  可唯独对你,王濛从不这样,理由是——她觉得你太娇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在一起那会儿,你信心满满地要给她下厨做饭,但你压根没做过几次饭,就只是在王濛做饭的时候给她洗洗菜,擦擦筷子和碗,王濛连刀都不让你碰,所以在你进厨房前,王濛拦了你不下十次,兴许是和她在一起待久了的缘故,你身上也带了她那股驴劲儿,犟着就要进厨房,王濛也只好不再拦你。

  她想在你旁边帮你,被你拒绝了,在门口看着你,又被你一脚踢走,等听到你的惨叫从厨房传来时,王濛提了半宿的心又剧烈跳起来,火速往厨房跑去。

  果不其然,你被刀划破了,王濛火急火燎地给你消毒包扎,在这期间她的嘴就没停下来过,“诶呦哟哟,诶呦,诶呦我。”

  “你说你,我说什么来着,我就说你不行你不行,你偏要犟,犟啥腻?啊?这下好了吧,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了。”

  你知道她就是这样,可你还是被她给说的难过了,在王濛喋喋不休的时候,一滴泪“啪”掉在她手上,王濛愣住了,呆呆地抬头看你,发现你红着眼眶,紧紧咬着唇,看起来是在忍着眼泪,实则一点用也没用,眼泪尽数掉落在王濛手里。

  “诶呦,诶呦,这是咋了啊?咋还哭了?”

  可你仍是一句话没说,王濛给你包扎好之后为你抹泪,可她越擦,你的泪就掉的越快,直到最后再也忍不住地嚎啕大哭:“讨厌鬼,我都受伤了你还说我!呜呜呜……我再也不要理你了!!”

  王濛这下可是一句话也插不上了,铺天盖地都是你的哭嚎,最后她铁直地捂住了你的嘴,好声好气地哄了半天才算好。

  那晚是王濛头一次撇开她说的“抱啥抱”言论,像八爪鱼一样紧紧地把你按怀里睡了一晚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