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郁裤头

请多多致信,致电。

当你们一起洗澡时

掉落 嘎/绒/花栗鼠


阿云嘎

和阿云嘎谈恋爱的感受就是:你像是找了个爹,他像是找了个闺女。

就差你来一句“阿云爹!”了。

临近晚上,你坐在书桌前,有一下没一下地啄米,眼睛已经困得睁不开了,手里还握着笔时不时动一下,好像还在写作业一样。

阿云嘎拿着杯水进来,看你犯困的样子,将水放下正要抱你时,你直接栽他身上,“嗯...这首诗表达了诗人对故乡的...”

后面的嘟囔嘎子没有听见,这究竟是被网课支配的恐惧还是被阿云嘎的嘎言嘎语传染了。

他摸了摸趴在他身上的你,“得洗澡,不然睡不舒服。”

也不知道你听见没有,反正是答应了一声。之后他抱着你去了浴室,直到感觉有水洒在你身上的时候,你才一下惊醒。

目瞪口呆地看着对面也一丝不挂的阿云嘎,忽然觉着鼻子里有点热。

阿云嘎一下慌了,“怎么了?怎么还流鼻血了?”

流.流鼻血了?你一摸,还真是,抹了一把仰头,不敢看他,一只手挡在他胸前“你你你怎么不穿衣服啊?哎不对,我们怎么在这?”

他关了花洒,拿来纸巾替你堵鼻血,“在洗澡啊,不是宝儿你答应的吗?”

WTF?? ?大哥有话咱好商量,你别靠过来了,我鼻血止不住了。

“啊行行行,你你你别过来了。”

阿云嗲一脸无辜,健硕的胸膛靠上你的身体,“为什么啊?”还带着点儿委屈。

得,阿云嘎,你鲨我。


郑云龙

你晚上想要偷偷摸摸钻被窝睡觉的时候,被暴躁的青岛大龙拽出来吓唬,“biang的小丫头还没洗澡呢。”

你哼哼唧唧赖在他身上,“龙哥,龙爹,我困,想睡觉觉啦。”

你以为郑云龙是谁?二话不说扛起你,扛在肩头那种,“没事儿,随便睡,龙哥给你洗。”

怎么事情走向有点不对?等你反应过来后,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被扒得差不多了,最后一块遮羞布被扯下来的时候你可是清醒了,“龙爹龙爹我自己洗!”

“晚了。”朦胧水雾之中,你依然能清楚地看到他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你,以及那丝毫不掩饰的情欲。

他吻上你,像是要把你狠狠融进他的身体里,没有多久,你们二人呼吸急促,你腿软的根本站不住,软软的倒在他身上,“绒绒...明天还要上课...”

他停下,最后狠狠在你脖子上留了个痕迹,又替你擦净身上的水珠,抱着你出去之后强硬的把你塞进被窝,你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不许那样看我。”

在你额头留下一吻,“先睡,别等我了。”

之后便进了浴室,收拾残局。


贾凡

他坐在你旁边,跟你一起做着英语题,时不时指导你一两句。

等做完之后你长舒一口气,额头抵在书上,“感觉身体被掏空...”

他听见你这句话笑了一声,揪揪你的耳朵,“小姑娘要去洗澡啦,早点休息。”

“不能和贾凡一起共浴的洗澡,还洗什么!”你本来想口头调戏一下他,不成想下一秒就被人拦腰抱起。

“那就一起。”

不得不说贾凡真是太会了,进浴室之前在门口就吻上你,一路吻进去。

他192的身高你亲得怪累的,于是他直接抱起你,将你双腿缠在他腰间。

你闷哼一声,他在你胸上掐了一把。

他笑了一声,沉稳的男中在耳边响起:“我的小姑娘可得慢慢调教。”


💭写完之后我整个人:? ? ?

评论(16)

热度(40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